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校内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宣讲 >> 校内宣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发军给学院教师讲党课
日期: 2020-07-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718日上午10:20,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开展专题党课授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发军给学院教师讲党课。曹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与指导思想》为主题和主线,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进行解读,重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纲领,结合现实分析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人民观。课间,大家就“中共产党如何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进行分组讨论。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