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校外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宣讲 >> 校外宣讲 >> 正文



服务社会情况总结
日期: 2019-06-28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多年来,德育教学部积极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能。主要表现为积极参与河南省委宣传部、郑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科学理论进基层宣讲”和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等活动。承担此项工作的教师多达十二人次,其中,张豪、熊项斌、胡忠玲三位教师以他们出色的宣讲获得了各种荣誉称号。以下是三位优秀宣讲员的宣讲简历:          

   张豪同志承担2012年“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任务,先后在郑州市司法局、卫生局、中原区、荥阳市、等单位进行20余场次宣讲;2013年参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先后在郑州市教育局、司法局、巩义市、中牟县等单位进行近30场次宣讲;2014年“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先后在新密市、登封市等单位进行20余场次宣讲;2017年在郑州市委宣传部安排下,承担了20场“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任务,另外,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10余场次的宣讲,受到广大听众和有关单位的一致好评。由于成绩突出,2013至2018年,6年时间里多次获得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授予的“优秀宣讲队员”称号。  

   熊项斌同志200911月份到郑州市二七区、新郑市党政机关、居民社区深入宣讲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受到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201312月份到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荥阳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受到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由于宣讲深入透彻,理论联系实际,深受广大听众好评,2009年和2014年均被评为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优秀宣讲员。  

 胡忠玲同志于2010 12月,作为郑州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先后到上街区、惠济区进行了10十七届五中全会主题宣讲。20113月被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聘用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讲进校园活动宣讲员,聘期1年,先后到郑州卫校等单位进行多场宣讲。201212月—2013年元月,再次作为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先后到新郑、航空港区、市民政局、市管运委进行10十八大主题宣讲活动,影响较大,被人民网,河南省政府网等多家网络媒体报道。2013年被评为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优秀宣讲员。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