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校外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宣讲 >> 校外宣讲 >> 正文



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豪分赴多家单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报告
日期: 2021-06-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党史学习“走出去”,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豪分赴多家单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宣讲报告。20215-6月,张豪教授先后赴郑州十一中、荥阳市索河街道、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郑州地铁集团、郑州地产集团以及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进行党史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张豪教授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伟大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和主线,结合不同的单位实际,从党的奋斗历程着手,围绕“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教科书、必修课、营养剂;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奋斗积累的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追根溯源地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之源及实践经验。

多家报告会现场参会人员表示,张豪教授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逻辑严密、系统透彻,让我们了解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史,从中感受到了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是一场高水准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今后在工作中,自己要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振个人和集体工作奋斗热情,以昂扬姿态为单位的更好发展、为祖国的更大进步出力加油!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