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7-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明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217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在英才校区5号教学楼5209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林绍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展开,各位党员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依次进行了了党性分析,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查摆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明确了支部工作以后的努力方向,为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政课程课堂效果、推进教研室及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