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讨论会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21-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7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总支及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总支党务工作谈心会。

首先,学院三个支部书记林绍贵、杨素云、李琳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座谈。与会党员同志分别发言,结合今天的庆祝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自身党龄、党的百年历程、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落实到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接着,由三位支部书记向学院党总支汇报本支部讨论情况。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林绍贵说,我们支部党员全程观看今天的庆祝大会并认真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浓浓的仪式感带领我们重温初心,党员教师们都深受鼓舞,人心振奋;今后我们更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让党的理论知识在青年大学生中入脑入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杨素云用“感动、感恩”来概括,她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党从筚路蓝缕历经艰辛到走向今天辉煌的百年历程,令我们感动;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从当下做起,从自己做起,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李琳表示今天的庆祝大会,从回顾过去到展望未来,大会令人振奋,支部党员们信心百倍;我们从青少年身上看到祖国未来,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汲取我们党的奋斗精神;下一步我们更要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课程内容紧密结合并做好延续,让学生们入脑入心,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然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总支召开了党务工作谈心会,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专项督导、党务活动安排等进行反馈和协调。(文/张素侠 图/各总支)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