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日期: 2021-07-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和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021年7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林绍贵为总支党员教师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林绍贵书记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回望历史,奋斗百年路;展望未来,启航新征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的核心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主题党课教育,不仅引导师生党员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从革命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作为作出更大贡献!(文/孙晓燕 图/文金丽)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