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河南省“永远跟党走” 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
日期: 2021-07-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自河南省委宣传部决定在全省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开展以来,在我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和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同时积极动员和组织学院非党员教师参加。学院党总支以“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和生活,让教师在党史知识答题中得以提高。

72日,学院教师通过“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首页积极注册并通过移动端参与答题。在学院党政负责人曹发军的积极组织、督促和带动下,绝大多数教师能够按照系统的每日第一次和第二次答题得分计入个人成绩的要求积极答题,并在学院群里进行交流,总结答题经验教训,互相提醒大家积极答题不要遗忘。截至728日活动结束,学院教师全部参与,其中4000分以上的就有4人,绝大多数教师都在3000分以上。(文/图 张素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