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我院副教授张豪赴新郑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127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州市委宣讲团新郑报告会走进新郑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张豪教授宣讲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及机关全体9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张豪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就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战略布局和重大意义,“二O三五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深入浅出,为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和本职工作能力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