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中国现代史纲要联合党支部前往黄河博物馆学习
日期: 2021-04-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4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前往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

黄河博物馆一直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共接待了数百万中外观众,包括毛泽东、刘少奇、朱德等国内外政要和著名科学家、社会知名人士。黄河博物馆已成为弘扬黄河历史文化、传播水利科学知识、宣传人民治黄成就、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重要场所,被海内外观众誉为“黄河巨龙的缩影”。

参观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发军的带领下,学习了黄河与古代辉煌灿烂的华夏文明的历史,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前黄泛区人民和黄河滩区人民的苦难生活,尤其是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治理和开发黄河的历史。

通过参观,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利国利民的大局观、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观和始终以人民利益为重的发展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要将这种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文/图 薛梅)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