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中国现代史学会会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发军教授赴郑州市大河路街道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 2021-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52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党史 忆初心 践使命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在大河路街道举办,中国现代史学会会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发军教授作了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街道科级干部、机关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主要成员及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

曹发军教授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和学习中共党史的方法”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革命的历程,从党的成立到十九大以来党的历史和发展,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能够在艰苦和曲折中奋起,在总结和更迭中不断开辟正确发展道路,不断走向未来的党。特别展示了近年来我国在经济、基建、科技等领域取得的傲人成就。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带领大家学党史、忆初心、践使命,使广大党员对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体会,为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和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