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发军教授赴基础科学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日期: 2021-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6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发军教授赴基础科学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基础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曹教授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紧紧围绕党史党建发展脉络,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起源和发展条件、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意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而生动的讲解和详细阐述,使广大党员对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与会教师认为,曹发军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通过深入浅出讲党史,引导学院广大教师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道德的力量,更大地激发了教师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