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积极参加“河南 100 问”百堂微党课大赛活动
日期: 2021-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展示 100 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成就,传承党的优良传统,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百年党史“河南 100 问”百堂微党课大赛活动。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有五位老师提交了精心准备的微党课视频。其中李春霞老师的作品《碧血丹心浩气存:爱国抗日英雄---吉鸿昌》,经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审,入选 100 节微党课,取得了良好成绩。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