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发军上党史专题党课
日期: 2021-06-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党委党总支书记上党课的要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安排,2021 6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发军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行政人员及各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学习会。

曹发军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及经验、如何抓好学习教育三个方面,运用生动的故事、详实的史料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为学院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提供了有力指导。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并坚持结合实际谋划推动工作,注重抓好关键少数深化学习交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凝聚了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同时,为持续掀起党史宣讲热潮,马克思主义学院派出精干力量参加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集中一段时期开展面向校内各基层单位的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宣讲和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深入基层。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