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感动中原--60年•60事•60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09-06-26      信息来源: 德育教学部      点击数: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文件精神(郑宣通[2009]29号),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日报社、中共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感动中原——60年•60事•60人”评选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各部门:

一、评选标准

1、60事评选标准:必须是建国后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发生的,原则上在省会郑州范围内的,推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事件,并在全省乃至全国、海外产生重大影响的。

2、60人评选标准: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科学发展观,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和谐发展;为推动郑州的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做出重大贡献,或为省会郑州增光添彩,并在全省乃至全国、甚至在国际上产生重大影响的。

二、评选办法及时间安排

1、6月10日至8月1日:推荐申报确定候选事件候选人物。请广大市民和各有关单位登陆中原网(www.zynews.com) "感动中原--60年·60事·60人"评选专栏推荐候选事件、候选人物,根据推荐情况和专家意见,确定正式的候选事件和候选人物。

2、8月1日至9月15日:对候选事件、候选人物进行投票。推出候选事件的详细情况,推出候选人事迹介绍,请广大市民通过网络、报纸、手机短信、固定电话语音等方式对候选人物和候选事件进行投票,请评委和专家组通过书面方式投票。

3、9月16日至9月20日:由评委会审核投票情况确定最终评选结果。请活动评选委员会统计、审核有效票数,并确定最终评选结果。

4、9月下旬:公布评选结果并颁奖。举行隆重颁奖仪式,并在各媒体发布评选结果。

三、有关事项

1、有关评选活动的相关事宜,可登陆中原网(www.zynews.com)详查。

2、各部门组织师生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推荐和评选。

3、本次活动的咨询电话:0371_67655509 (市活动办公室)

0371-68229609(校党委宣传部)

中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2009年6月25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