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德育教学部关于举办“红色电影节”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09-09-27      信息来源: 德育教学部      点击数:

为使学生受到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德育教学部准备组织全校一年级新生观看《大浪淘沙》、《南征北战》、《地道战》、《开国大典》四部红色电影,要求学生在观看系列红色电影之后写出自己的观后感,在此基础上评出优秀观后感100(约按新生总数的2.5%)篇予以一定的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活动详情安排如下:

一、放映内容、时间与地点:

9月27日晚上7:30 《大浪淘沙》 地点:学校大门内广场

9月29日晚上7:30 《南征北战》 地点:学校大门内广场

10月12日晚上7:30 《地道战》 地点:学校大门内广场

10月13日晚上7:30《开国大典》 地点:学校大门内广场

二、观后感评奖工作

要求一年级新生每人写出一篇观后感,各班在组成班级初选委员会的基础上,按本班学生的5%(具体人数采用小数点后面四舍五入方法确定)推荐出优秀作品,于2009年10月19上交到德育教学部熊项斌老师处(5205办公室),德育教学部将在2009年10月23日之前组成由相关部门教师参加的复评委员会,对上交的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纪念奖40名,对获奖学生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和精神鼓励。

请全体新生按通知要求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祝大家在观后感评奖中取得优异成绩!届时热诚邀请其他学生和老师前去观看这些魅力无比红色经典影片!

中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德育教学部

2009-9-26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