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行·我塑:文明风”征文、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0-10-28      信息来源: 德育教学部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渠道,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和法制观,帮助大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巩固和扩大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成果,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德育教学部、校党委宣传部与校团委拟联合举办中州大学“我行·我塑:文明风”征文、演讲比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我行·我塑:文明风”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

二、活动形式:(1)征文比赛

(2)演讲比赛

三、活动时间:2010年10月25日——2010年11月25日

四、活动要求:

(1)参赛选手以我校一年级新生为主,鼓励高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2)征文文体不限,字数限制在3000以内;征文立意明确,观点正确,内容充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

(3)参赛文章必须是原创、独著,有抄袭、剽窃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组织实施:

(1)本次活动由德育教学部、校党委宣传部与校团委联合举办。

(2)参赛文章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德育教学部5205办公室,截稿日期为2010年11月5日。

(3)征文活动将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90名,分别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4)校级演讲比赛日期暂定于2010年11月25日。

(5)由各学院进行院内演讲选拔赛,推荐2名选手参加校级比赛;2010年11月12日以前各学院分团委将参加校级比赛学生名单报至德育教学部5205办公室。

(6)演讲比赛将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并给予相应精神与物质奖励。

(7)由德育教学部、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教师组成两赛评委会,确定比赛的最终结果。

德育教学部

党委宣传部

2010年10月21日

附件:征文比赛评分标准Files/Files/2010-10/File/%E9%99%84%E4%BB%B6.doc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