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州大学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日期: 2011-04-29      信息来源: 德育教学部      点击数: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通俗化进程,激发青年学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的积极性,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二、活动形式:知识竞赛

三、活动时间:2011年5月5日——2011年5月27日

四、活动要求:

(1)知识竞赛院级初赛:在各学院初赛选拔的基础上,选出3名学生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2)5月20日将参加决赛学生名单及自愿才艺表演项目报至德育部办公室。

五、组织实施:

(1)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德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主办。具体方案在活动开始前由党委宣传部、德育部、团委联合制定,并下发到各院作为指导性方案。

(2)知识竞赛将按各学院参赛选手的最后得分评出集体一等奖2名,集体二等奖4名,集体三等奖7名,并根据集体奖等级给予各院参赛选手一定的奖励。本次活动另设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各3名,用于奖励组织实施效果好、学生表现优秀的学院。

(3)校级知识竞赛决赛时间定于2011年5月27日下午2:00-4:30。

(4)决赛地点:原艺校排练厅

党委宣传部、德育教学部、团委

2011年4月28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