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0-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院各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

按照省委和学校组织部的有关要求及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实际,现就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紧急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党课开讲啦”活动从20205月开始,到2020年底基本结束,之后转为党员教育经常性工作。各教研室党支部要在“七一”前后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并集中安排一次专题党课。

二、具体安排

(一)组织收看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此栏目第一季10期,每周播出一期,每期时长约30分钟)。

1.电视播出时间如下:

第一期: 71日晚——19:30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22:35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

其余9期:每周三——上午9:10 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晚间19:30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2.其它播出方式: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对各期节目进行同步展播。

3.多种收看渠道: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河南智慧党建手机客户端、河南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等。

(二)收看要求:

1各教研室党支部要把《党课开讲啦》栏目的收听收看作为党员日常教育重要内容,并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

2.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并写出观后感(字数不限),于74日前报给张素侠老师。

3. 各教研室党支部要及时跟进《党课开讲啦》栏目的学习收看情况、党员群众反映,及时收集、整理、上报特色经验做法。

三)做好“讲好党课”工作:请各支部和全体教师积极推选讲党课人选和准备课件。

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71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