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学习通知
日期: 2020-08-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院各级干部、全体党员:

根据上级要求和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学习时间安排,我院于2020826—27日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到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采取集中观看视频报告的形式,现将集中培训学习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人

时间

1

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

许耀桐

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

826

上午8:00-9:50

2

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几个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志勇

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

826日上午10:00-11:50

3

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

洪向华

中央党校督学组督学、教授

826日下午14:30-16:20

4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周文彰

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

827

上午8:00-9:50

5

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曹立

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827日上午10:00-11:50

6

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刘春 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

827日下午14:30-16:20

二、学习形式及要求

1、本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同时作为本年度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培训内容,学院党总支按照培训时间及课程安排组织视频集中培训,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情况列为年度考核重要指标。

2、培训地点:县处级干部在英才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参加此次视频集中培训,按学校要求课前课后进行二维码“双签到”(含有定位功能)。科级领导干部及其他全体党员培训地点在英才校区5202会议室。

3、培训课前课后进行双签到 培训期间不得随意离开培训现场。各教研室不得分散收看;参训学员要遵守学习培训纪律要求,不得请假。

4、培训期间,将展开专题讨论,各教研室根据专业情况进行。六个专题集中培训结束后,教研室把培训现场照片、分组讨论等培训相关材料整理上报学院。

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822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