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参加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日期: 2021-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院各支部:

    学校定于4月9日(星期五)上午8:30在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我总支参会人员及参会要求如下:

    一、参会人员:总支委员、组织员、三位支部书记。

    二、参会要求:

    1.上午8:15前签到完毕;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不得替会;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有课人员正常上课并履行集体请假手续。

    2.中共党员佩戴党徽。

    3.请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不得迟到、早退;会议期间关闭通讯工具;不得在会场随意走动、交头接耳。

    4.与会人员配戴口罩,请各单位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排查风险隐患,确保会议安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8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