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原主席范钦臣同志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日期: 2009-07-02      信息来源: 德育教学部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在夏山如碧、绿树苍翠的火热季节,河南省政协原主席范钦臣同志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河南省政协原主席范钦臣、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张荣斌、省政协副县级秘书许斌及我校校领导出席了图书捐赠仪式,图书馆全体教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司福亭校长代表中州大学13000多名教职工生向范钦臣同志捐赠图书的善举及对我校发展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所捐赠的图书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图书馆一定会妥善管理好、利用好这批珍贵资料,为我校的教学与科研发挥积极的作用,不辜负范主席的一片爱心,司校长还简要汇报了我校发展现况。

范钦臣同志对我校师生讲述了自己一生跟教育的渊源,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同时勉励我校要办出特色,再上一个新的水平,使每个学生都成为优秀的大学毕业生,为河南的发展做贡献。仪式上司校长还向范钦臣同志颁发我校的图书捐赠证书,聘请他为中州大学顾问。

范钦臣同志此次共向我校捐赠4853册纸质图书、2018多件音像制品,范围涉及广泛,包含经济、文化、管理、历史等多个领域,总价值额超过25万元。其中《不列颠百科全书》、《文史资料选辑》、《资治通鉴》、《简评二十六史》等都是非常珍贵的文献资料,极大地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更好的满足了全校师生的需要。这是中州大学图书馆建馆以来接受个人捐赠最多的一次,学校特别设立“范钦臣同志捐赠书库”由专人管理,以便更好的利用这些图书资源。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捐赠书库的揭牌仪式。在学校领导陪同下,范钦臣同志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等。

司福亭校长向范钦臣同志颁发中州大学顾问证书。

校领导陪同范钦臣同志视察捐赠书库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