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欢乐中原”——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郑州一赛区中喜获二等奖
日期: 2009-09-07      信息来源: 德育教学部      点击数:

9月6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欢乐中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郑州一赛区在河南农业大学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由我校教师组成的86人合唱队在党委副书记苏炜、副校长李绍环、宣传部长张晓梅带领下赴农大参加比赛。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我校合唱队最终取得赛区二等奖的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的“欢乐中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中,共有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商专、河南省公安高专、中州大学等18支高校合唱队参加比赛。我校合唱队演唱的红色经典歌曲《四渡赤水》,以饱满的精神、统一的服装、良好的台风、宽广的音域、丰富的音色、变化的力度及良好的艺术表现,博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中州大学教师的风采。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接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比赛通知后,由党委宣传部统筹协调,机关党总支、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德育教学部组织精干教师组成参赛中州大学教师合唱团,艺术中心、音乐舞蹈学院负责艺术指导。合唱队全体教师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冒着酷暑,进行了长达近半月的排练。排练期间,党委副书记苏炜多次到排练现场看望大家,校长司福亭在赛前亲临排练现场慰问参赛队员,鼓励大家刻苦训练,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校领导的大力关怀下,全体参赛队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用辛勤的汗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供稿:柴生高)

图为我校参赛队在比赛现场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