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德育教学部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就业创业咨询会
日期: 2011-05-06      信息来源: 德育教学部      点击数:

2011年3月25日下午,德育教学部与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发展协会(社团)在学校广场联合举行了题为“明天更美好”的就业、创业咨询活动,我校数百名学生积极参与,部分兄弟院校学生也前来咨询。

此次咨询活动,学生咨询面广泛,涉及到专业发展方向、专升本、自学考试、资格证考试、就业求职中应注意的问题、国家对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创业应从哪些方面准备、专业与理想、职场新人、学生时代素质拓展培训等各个方面。所提问题涉及学生平时所思所惑,学生问得恳切全面,教师回答真诚细致,富有针对性和较强的指导性。原定于下午四时结束的活动,为满足学生咨询需求延长了近一个小时。

整个咨询活动教师与学生面对面真诚沟通,对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实习、就业创业遇到的困惑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参加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采用课堂与课外相结合形式,培养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为我校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作出新贡献。(文赫晓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