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 2021-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24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志强教授应邀为我院全体教师作题为《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曹发军主持。

 

杜志强教授首先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接着,杜教授从“党史的概念及学习意义”“党成立的背景”“伟大的建党精神”“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党史做时代新人”五个部分进行分析论述。杜教授教学经验丰富,时而声音洪亮、激情澎湃,时而声音低沉、娓娓道来,在场的老师无不听得如痴如醉。不仅如此,杜教授还能娴熟使用多媒体为本来就十分精彩的课堂再添新亮点。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教师不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入地理解,而且获得了新的教学技能,为学院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  曹占伟)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