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甘勇副校长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发展,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11月23日下午,副校长甘勇带领教务处、评估督导处、校企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人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曹发军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甘勇副校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并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课程建设,科研开展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副院长赫晓惠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思政课程的实践教学改革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开展情况,教务办主任胡忠玲老师汇报了学院的日常教学开展情况。教务处周晓莉处长提出了人培方案修改的思政课程调研要求。评估督导处汤丽萍处长对评估数据填报和期末考试试卷规范问题作了要求。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甘校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有益经验。甘校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当前要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会议精神进课堂;马克思主义学院应发挥思政课程的主战场主阵地作用,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学校的其它课程结合起来,加强对各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工作;学院应充分利用河南省和郑州市的红色资源,加强思政课程的实践教学,突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亮点。(文/图 林绍贵)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