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卢奎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 2021-1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卢奎校长带领教务处、宣传部、评估督导处、行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教师代表等八人参加调研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曹发军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卢奎校长一行莅临指导,并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向卢奎校长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绩以及在教学科研方面遇到的问题。教务处周晓莉处长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做了专门的解答。

卢奎校长指出,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主阵地作用,要按照党和国家对高校思想政治课的高标准,配齐配强思政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认真领会党的最新政策指示,认真备课,上好每一节思政课。卢校长说,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发展的形势很好,思政课教师要坚持集体备课制度,开展好教研活动,做好新老教师衔接,学院领导班子要勇于担责,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将在各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希望各位老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全面发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