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实践教学活动颁奖仪式暨学生评教座谈会
日期: 2021-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对上学期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和表彰,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舞广大师生增强荣誉感和责任心,1027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实践教学活动颁奖仪式暨学生评教座谈会”在5号教学楼51隆重举办。党委宣传部部长吕村,学院党政负责人曹发军、副院长赫晓惠,学院部分教师及全体获奖同学一起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赫晓惠副院长主持。

仪式伊始,吕村部长首先作了发言。她指出,此次建党100周年实践教学活动在全体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开展得非常成功;同学们提交的作品质量高、参与的积极性强,真正做到了通过实践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增干劲。吕部长鼓励同学们要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远大志向,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随后,一等奖获奖得者中德学院张若瑶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感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适逢盛世和国家发展的良好机遇,一定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期望,肩负使命、担当有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最后,在高亢激昂的音乐声中,吕村部长、曹发军副书记和胡忠玲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在学生评教座谈会环节,各教研室老师分组组织同学们就学习思政课的收获、对任课教师授课内容和形式、优点不足等问题,向同学们征求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任课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对思政课的中肯评价、意见建议,表示接下来要全面深入分析学生评议,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和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为让思政课成为学生真正喜爱、受益终身的金课而不懈努力奋斗。

实践教学活动的举办是对理论课教学的有益补充。同时结合建党100周年的实际,对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和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提供了动力。广大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以此拓宽老师和同学们的参与面,促进思政课的实践教学效果稳步提升。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