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校外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宣讲 >> 校外宣讲 >> 正文



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我院院长蒋小平赴郑州市管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1-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1126日,管城区召开管城大讲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宣讲动员会。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蒋小平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示范宣讲。

蒋小平院长紧紧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全会的重要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宣讲单位人员纷纷表示,蒋小平同志的报告,让我们更加准确把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宣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性,让我们更好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我区下一步开展宣讲活动作了很好的示范。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