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校外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宣讲 >> 校外宣讲 >> 正文



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我院副教授张豪赴新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1-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1128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郑州市宣讲团新郑报告会走进市教体系统、住建系统和城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豪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

以上宣讲单位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更好地保障新郑市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