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

校外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宣讲 >> 校外宣讲 >> 正文



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我院副教授张豪赴二七区马寨镇和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 1219日上午,二七区马寨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豪进行专题授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镇机关全体党员,马寨镇辖区13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及本村党员参会学习。参会人数达到264人。

1219日下午,我院张豪教授在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专题授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郑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员参会学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